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

『星際寶貝じò ぴé史迪奇』


18 条评论:

  1. 好可爱哦!!!!
    我要= =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那我的叻??哈哈XD
    純粹打擾^^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不口一不口一!史迪奇我的宝贝,给了人我就什么也没了(>_<)两位都没份~~嘎嘎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那....
    怎么小桃就可以...
    ~~~~~>_<~~~~~
    你偏心.....!!!!


    哈哈XD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你很忍心哦。。
    算了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不口一不口一(>_<)三个都不给...嘎嘎!

    回复删除
  7. “恨愛ぃmeeko靡克 &★紫色小宝贝★ ”
    你们两个都有男朋友了~~
    就叫男朋友送吧~嘎嘎!O(∩_∩)O~!!

    回复删除
  8. 我想你是特地的吧。。
    还特地拍一个紫色的。。
    明知道我喜欢紫色的!!!!

    T_T

    回复删除
  9. 没有啊...我喜欢"史迪奇"很多年了...赫赫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可是好可爱啊~~~~~~
    你好像是还欠我一份生日礼物哦^^
    嘻嘻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我还到处欠人家礼物咧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我不管啦。。
    我要~~~~~
    那个是紫色的咧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叫你的迪少送~嘎嘎!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干嘛啦?
    送嘛。。
    T_T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