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

『在這裏等你』

" 如果我的人,能夠讓我好好的去 那該多好 "

7 条评论:

  1. 如果...

    不能好好的爱...

    放手其实也是一种爱人的方式...

    虽然很痛...但是你会学到放弃

    你会学会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如果想要爱的话。。。
    就去爱啊。。。

    放弃—是在爱情的字典里是一条走到无路可逃的路。。。

    你没付出过,没努力过的话,
    就别把放弃放在嘴边。。。

    你会领悟的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为什么不能
    你爱他就够啦 (=

    回复删除
  4. 這種心情,我也體會到了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爱..
    是很难的课题..
    很多的'如果'..
    还是要自己的坚持才能让它消失噢..
    加油..
    ^^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哇~(>_<)"
    言身寸言身寸 你們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尐桉,你沒去看我的新文章嗎~
    我在裏面說了愛當中的意義XD
    你去評評語唄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