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

『 七 年 的 約 定 』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七 年 の 約 定


的 陌 生 人

如 果 我 没 過 来  ,  請 你 打 電 話 告 訴 她

, 是 一 定  要 的 ,

但 也 要    得 吃  飯 , 才 有  力 氣 一  直





, 你 告  诉 她 :


我 在 下 面 會 很 努 力 的 去 習 ,


習 怎麼 去當一个 成功攝 影 師


投胎的時候 可以比    都 厉害 !





, 你 告 诉 她 :


我 車 禍 意 外 了 , 還 好 你 送 我 的 项链 还 在 。





第 四 , 你 告 诉 她 :


我 参加 了 银 河 摄 影 比赛 ,  得 了 !


你 一 定 要 為 我 感 到 很 开心 喔 !





第 五 , 你 告 诉 她 :


這 个 世 界 上   ,  没 有 誰 会 是 一个 人


也 没 有 誰  可 以 是 一 个 人


一 个


也 一 定 会 到 下 一 个






第 六 , 你 告 诉 她 :


  ,


最 后 一 定 会 有 人 把 門 打 开 。






第 七 , 你 告 诉 她 :


我 又 要 到 這 个  世 界 了 。


人 就 是 這 樣  嘛 !

  , 也 會





謝 謝  


但 不 要 因 為 我 了 ,


对 全 世 界 而 不 見 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4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