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

『 桉 靜 的 手 機 』

某 人 , 謝 謝 你 陪 伴 了 我 這 麼 久 . . .

雖 然 一 個 月  我 們 只  見 幾 次  面

每 一 天 有 你 的 簡 訊 ;

安 我 已 經 滿 足 了

我 們 真 的 有 相 愛 過 嗎 . . . ?

也 或 許 是 我 們 愛  上 彼 此 的 陪 伴

 八 月 十 八 日

" 我 看 到 你 面 子 書 上 寫 的 心 情 "


我 . . .  心 情 如 此 心 酸 ,  怎 麼 辦 . . .

一 直 都 沒 心 情 再 回 覆 你 的 簡 訊 了

註 定 的 是 我 永 遠 . . .

" 就 只 能 了 解  你 那 么 一 點 點 "




我 的 心 怎 麼 了 . . . . . . . . .

2 条评论:

  1. 别太伤心...也许你们真的有相爱过...
    但那也已经是曾经了...你应该要感激他出现在你生命中...
    丰富了你人生的记忆...可能你们注定不能再继续下去...
    但有时候...人就是有了不能忘却的记忆才会更坚强...
    相信你也是...虽然我并不认识你们...
    但我还是宁愿你们有相爱过...并不是爱上彼此的陪伴...
    陪伴...只是为你们生命中的小事...变成蔓延的回忆...
    有时间的话就来加我的面子书吧...一样是诅咒之恋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2010 10 23 我们终于恋爱了,
    能说是前世 相逢 了 . . . 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