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

『 十二月Dec 憶。部落 』


De 影相;黑 的 背景;消失 的音;誰 摔壞 了我的 風鈴


親 愛 的 陌 生 人 ;請 原 諒 我 的忙 碌   “ 當然. . . 也忽略了這家 ” 

每 年 12月 我 都 會 不由 自 主 的 懷 這 裡, 但是 爲什麽 呢 . . 

是 這 幾 首 音;還 是 這 裡 曾 經 過 往 的 傷 呼喚 我 . .?

“  發 現 這 友 情 淡 了; 甚至 友情 而 陌 生. .  緣 分 您 就 別 怪 我 了 ”

剛 回 到了 這,旋 律 都 消 失 了



T h i s   i s   t h e   N e a r e s t   I . . .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