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

『 掉 了 回 忆 の 链』

今 天 。。
上班时,掉了一条很有纪念价值の手链。。

在中二时就买了它,戴了几次就借了给好兄弟。。

结果,我没有和他要回来,就在三年里,他都好好帮我保管着。。

到了毕业,我才要求要回那条手链,感谢他帮我保管了三年。


所以我都很珍惜着,都那么旧的一条链 他帮我保管得还是一样 闪闪发亮の!

毕业了我们就少在一起 少了联络 一起唱歌 一起跳舞 一起搞笑

虽然忙碌了, 我对他 还是 忠心耿耿 最好の兄弟...

( 兄弟,你看到吗??不知道你也是否和我一样的想法,对不起...那条手链掉了)

自从我出来社会工作,我都一直戴着它...工作都得面对很多困扰 压力

所以 就把它当成兄弟在身边 一直给着我 力量

而七个月后の今天,戴在手腕中的 链.... 才发现...手链不见了...它掉了....

在哪掉了呢?? 几时掉的呢?? 力量呢...好失望 难过...

充满回忆的一条 链 ,它消失了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