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

『 ①百二十→小時﹎™』

安排在這几天的受訓里裏,學ㄋ好多很多關於社會裏的生意量。

囙想起求學の時候,就不好好用工的學習。

到ㄋ这個時候,才來說:出現ㄋ好多好多的陌生字。

已經十九歲了,無力再逃脱!不如成熟点吧。。

自己想出来的一句:遲早会成年的一天,不如早做個成年人!

這次算是我第一次離開自己的家往行業去學習

一個人的努力,很想念自己的家 想念朋友 想念家人 想念我媽;

【媽咪~兒子长大ㄋ噢!您就放心讓我去闯吧。】

【我真的好想自己抗丅家裏所有的負擔。。。。】

【好讓您和爸早ㄖ退休去,别再做得那麼辛苦。】

媽都會在夜晚信息我,而母親的問候;我覺得是最幸福的!

那每一個夜晚里,空曠陌生的房裏,只對着這幾樣東西;

【 魔術方塊 手表 鋼筆 一枚戒指 】

魔術方塊是在受訓前一天買的,我覺得每個夜晚裏,

在陌生的地方生活應該會很无聊吧,所以也把它帶去

戴上ㄋ手表,能增加自己成熟稳重,守時,在社會裏是不能缺少之一

身上不能少ㄋ一支 黑色鋼筆,

因为它能寫下你的後半段路,甚至能計劃出你的未來。

【而这枚戒指,它嘲笑我还在單身,取笑我没有人!】

不要再笑我ㄋ,我一定會比你幸福。。。

不過要等過ㄋ一百二十小時後再說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