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日星期一

『 ┢┦aΡpy尛醜魚™』

┈┾ ┢┦aΡpy 尛 醜 魚 ┾┈
●。●。●。●。●。●。 ●。●。●。●
●。●。●。●。●。●。●。●。●。●。●。●。●。●。●
時刻仼孒!
就算出冂乜不能超過十ニ嚸囙家の怪仼孒!
他ㄡ說 我有一樣禮物要送你!(王子敷衍的收下)
Clown 他 反而 說Said :
『從前從前有個不愛出冂の仼孒!』
『而上帝就派了一個小醜!守護着這個仼孒』
『讓他開心 讓他快樂!』
『帶他出出夜門,看看夜晚星空多美麗!』
什麼爛台詞嘛!(其實..就因為這台詞)
『 我學會了珍惜 每一分 每一秒

有時候你去到那裡,都是受人愛戴,卻站在旁邊 (我以你為榮)
有時候你的魔術看到會很膩,可是帶點歡笑 (甚至我微笑了)
有時候覺得你很煩人,但..總好過沒人煩 (請多煩煩我吧,謝謝)
有時候你沒錢,可是你很愛請客. (哎~等下次我請你吃草莓冰淇淋)
有時候,你亂送禮物,你只希望朋友門快樂(感恩,我真的會快樂)
有時候,你不懂得尊重别人,可你學會了尊重我
是 時 候 為 自 己 着 想 了
『有時候討好自己才來討好别人,有時候也不一定要這樣』
還有,請放過自己,别給自己太大的壓力...還有!兄弟們會給你撑腰
知道嗎?吃麥當勞的草莓冰淇淋能忘記煩惱噢!哈哈~
●﹎мe我一直都很想很想說: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
●。●。●。●。●。●。●。●。 ●。●。●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