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

『 2天_年 .终 』


『 回 。 2 天_  年 .

 今 还 有 2 天 就 要 结 了, 很 快 的 ”

这《单 身 部 落》 两 多 ,  而 两 个 前 的 我 恋

下 2 两 天 ,  了 你 一 起 倒 数 的 一

d e ,你 看 到 吗 。 。。? 

虽 然 我 时 常  一 起 约 会  , 我 和 你  都  很 有 契 的

但 我 和 你 是 不 一 样 , 我 不 写 日 , 我 只 写 部 落

当 我 不 写 部 落 ,  我 就 拍 下

我 真 的 好 带 你 去 很 遥 的 地 方 生 活

到 1 个 没 有 人 认 识 我 们  D e 地 方

爱 d e,  这 一 里  , 虽 然 你 没 有 在 我 身 边 

 而  我 们  の 那 份 昧 该 怎 么 说 出 口 ?

谢 谢  , 一 直 以 来 都 给 我 加 油 ,  远 在 身 边 的 陪 着 我


.  .  .  .  .  .  .  .  .  .  .  .  .  .  .  .  .  .  .  .  桉 M i s S 欣 y o u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