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

『 回 憶。愛 』


   會 知 道 這 是 我 們 誕   

前 很 一 個 人 ,一 年 后

而 那 個 人 , 不 自 禁 的 成 爲 了 我 的 另 一 半

不 知 你 想  不 想 和 我 有 回 ,怕 真 的 又 在 受

其 實 , 我 和 你  一 樣 . 每 當 和 你 合 拍 一 張 合 照

我 就 有 理 準 備 了

怕 會 是 以 後 最  的 紀

有 個 呼 喚 說  :“  如果

我 願 意 再 受 傷
I'm willing to injury


親  的  請 別 太 心

Dar  u  know . . .?
because  i  really  lover  u . .
for  u  only



Memory  Love    1 0 2 3
是 什  麽 ?  是 不 是 只 有 回 憶 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