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日星期五

獨立好了. . .

你 說 :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你 要 來 找 我  也 可 以 。

你 不 要 來 找 我 也 可 以 . . 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簡 訊 收 到 了 ;我  好 想 沉 默

一 字 一 句 的 除 了 ;

【  摸  觸 不 到 你 心 的 人 ;是 我 】

【 學 不 會 瞭 解 你 的 人 ;是 我 】

【 那 份 無 所 謂 的 簡 訊 ; 了  】

【 以 後 我 該 怎 麼 把 你 看 個 清 楚 ?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