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日星期五

獨立好了. . .

七 月 一 日 ;

為 何 你 會 有 那 麼 譜 的 想 法

我 為 何 那  麼 的 逃 脫;都 怪 我

你 說 的 ;“ 在 ;我 認 識 了 你 ”

你 的 意 思 是 . . . ? 我 想 我 不 懂 !

你 說 我 什 麽 就 什 麽 吧 . .

接 下 來 呢  ?  還 有 呢 ? 然 後 呢 . . ?

該 如 何 繼 守 候 這 份 隨 緣 . . 


I do not know what you're say

wish you lead a rich . . . . . . .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